close

這次因為男朋友生日的緣故,打算出國渡個假,因為我們倆都愛海,想去潛水~所以就選了便宜的菲律賓~~~

先來個我超辛苦做的影片!!!!影音版的記錄也是要有的~

 

接下來是整個行程的介紹~~以下金額都是披索換成台幣的樣子,披索:台幣 約 1:0.6(大概而以僅供參考),

然後有很多花費都是我跟我男友一起我會除以2表示單人花費!!

紅色字體為此趟綠行單人花費,橘色為景點名稱,藍色為影片中有出現的景點,前面有*的都為此次旅行的景點


第2天

小小的生日旅行來到了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前往* Cebu South Bus Terminal 離我們住宿的飯店只要用走的就可以到了

但這個車站不好找!!!不建議用google地圖尋找,可能會導錯路,可以問當地人!!我們就是因為導航差點趕不上車,幸好宿霧的公車

不是很準時,預計7點的車7:10分才開~~~搭上往墨寶的車時真是萬分感動!!車票為$110/人

Snapshot(7).jpg
 搭了2個3小時的車終於抵達,世界有名的潛點墨寶了!!!!!!!!我們花了$20/人當地的三輪車去* Moalboal Tropics 放行李,

這裡也不是很好找要問路人這家飯店非常的漂亮整個昰黃色的非常有南洋風情~~有泳池也有滑水道~~我們的房間也還不錯,而且

飯店人員超級好,隔天我們有東西忘記帶走他們還特地送回給我們!!!!,你以為宿霧置安不好堆東西就找不回來?錯!!!!! 住宿費為$460/人

放完行李立馬向飯店租機車$150/人,而且油是滿的!!!!

undefined
力馬衝去* Savedra Dive Center潛水店問有哪些路線,這家潛水店有一位馬來西亞的助教,所以有人會講中文唷,設備潛水衣都非常

的新,超級棒!想看沙丁魚風暴要岸潛(自己從岸邊遊50公尺也可以看到~~~),水母、海龜要夜潛,最後我們選了船潛,可以看豆丁海馬

船潛才1140/人,不是這裡最便宜的潛店,但設備師資什麼的讓我會想再來這家店潛水!!(一定要再來!!,因為天氣我們看到的海底生物種類

並不多,也沒確看沙丁魚因為浪太大,愛潛水的朋友!這裡待一天真的不夠!!)

undefined

  * The Pleasure Principle Restoba這昰潛水教練推薦我們的美食,是我此次旅行最好吃的一次嗚嗚嗚<下次來一定會來吃!!

%E6%9C%AA%E5%91%BD%E5%90%8D

有四隻超大的蝦子! ! !這一份餐只要$300左右,這大概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大蝦子了他足足有我的手這麼的長,對面的義大利麵大概$150

左右也是非常的划算,重點是非常好吃阿!!對了菲律賓人的上餐速度非常的慢,要有心理準備哦,必推!!我還要再來!!


最後介紹一個在墨寶的換匯處~~是我們在此次旅行的換匯中會綠第二好的~~~* Gaisano Grand Mall Moalboal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