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男朋友生日的緣故,打算出國渡個假,因為我們倆都愛海,想去潛水~所以就選了便宜的菲律賓~~~

先來個我超辛苦做的影片!!!!影音版的記錄也是要有的

 

接下來是整個行程的介紹~~以下金額都是披索換成台幣的樣子,披索:台幣 約 1:0.6(大概而以僅供參考),

然後有很多花費都是我跟我男友一起我會除以2表示單人花費!!

紅色字體為此趟綠行單人花費,橘色為景點名稱,藍色為影片中有出現的景點,前面有*的都為此次旅行的景點

第1天

我們的機票是買亞航的附餐、附20kg行李、選座位,一個人來回約$7000/人,如果前面的都不加大概$6000以下就能搞定了!!

第一天早上10點的飛機,到* 麥克坦-宿霧國際機場已經下午1點左右,首先趕快去機場買網卡,我們是買一張然後分享著用的

7天網路吃到飽方案,約$240/人之後就搭計程車衝住所放行李~約$150/人住的地方叫  * Cebuview Tourist Inn

undefined

OK,不要看他招牌這麼大就以為很好找!!,我們找了超級久,它旁邊都是店家所以入口不顯眼根本是隱藏版!!

入住品質是蠻不錯的,雙人床、電視、淋浴間也非常的乾淨,雖然空間不大但覺得一晚才$230/人CP值非常的高

重點是附近非常熱鬧,而且離古蹟景點、南方巴士站、渡輪港口都非常的近走路就可以到!!!!!!!

Snapshot(0).jpg

第一站來到了* 麥哲倫十字架這裡蠻小的但是很美很精緻,是一個大概30分鐘就會逛完的點,

來走走看看散散步很不錯,離接下來的景點也很近可以一起安排。

Snapshot(1).jpg

接下來是* Basilica Minore Del Santo Nino,中文名教聖嬰教堂,菲律賓之前被英國殖名所以留下了非常多

天主教的教堂!!都超美,很西方國家的感覺,這個教堂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氣派的了,裡面非常的漂亮金碧輝煌

(可惜我沒拍下來哈哈哈)


 在走去聖派特羅堡有經過一個 * Senior Citizen Park,是個很大又綠油油的公園,不妨順路去看看~

Snapshot(2).jpg
 這就是 * 聖派特羅堡,這超大看起來非常美不過需要門票一人30台幣左右,我們因為時間跟很餓家上要錢

種種因素就沒進去了,現在想想有一點點後悔哈哈哈,所以大家可以來阿!!

undefined
  接下來就來吃東西了,在宿霧到處都可以看到烤雞炸雞之類的,我們吃得這一家是菲律賓的連鎖烤雞店,

* Mang Inasal超便宜一個餐不到台幣100,我覺得超好吃,很特別的是他們烤雞腿搭一坨飯,哈

不過我們只點了一個餐因為等等要去吃別的阿!~這裡花費為$40/人,這是下次來菲律賓我還會想吃的食物!


小飽餐一頓後我們就要去* Robinson's Supermarket逛逛加換錢啦,這是我們旅途換錢中匯率最好的!!!記得能換小面額就換小面額!!因為有些店家會沒有那麼多小面額鈔票找給你,可能叫你多買一點或是不找零!!!

undefined

從古蹟區到換錢的地方有點距離所以我們要來搭菲律賓人的公車吉普尼,這種公車超繽紛~~

宿霧市的吉普尼是有編號的搭一次只要$5/人,超級無敵宇宙霹靂便宜!!!
  Snapshot(3).jpg 
 
在 Robinson's Supermarket看到了* 祖樂比,這是一家你上網查宿霧必吃一定會跳出來的連鎖速食店

在菲律賓人眼裡這個第位要比麥當勞肯德基高出許多!!此次旅行的途中我們吃了2-3次,但不是因為它讓人想一而再的吃,

而是菲律賓真的沒有什麼好吃的食物(或許是我不會吃哈哈哈)不過這是我在宿霧速食店最推薦的一家,花費$80/人
 undefined  

接下來來到附近的一家按摩店* Thai Boran,這裡按摩的價格相當實惠,技術也相當好非常推薦~~

而且沒記錯的話昰24小時營業,我在這裡享受了1小時的油壓按摩只要$300/人

Snapshot(4).jpg

 對今天的行程很滿我們又去了當地人推薦的夜店  * OQtagon ,所有裝潢都是8邊形的,非常有設計感!!

音效燈光都不錯,還有辣妹跳舞,酒的價格跟台灣比起來算便宜~很多外國人會來開包廂當大爺哈哈。

我影片中拍的不是很好建議可以去官網看更詳細的場地圖,花費為$600/人


充實的一天就這樣過完了,打完我也快虛脫了哈哈~~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