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朋友吵架,就來自己一個人吃好料的,選了一家非常常經過卻有從來沒進去過的人氣店家,「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外面總是一大堆人在坐著等候,記得要先抽號碼牌,不然等到天荒地老你也沒辦法吃!裡面的裝潢很簡約,大多都是木製的家具 。

 

價格其實是偏貴的,我點了一個$300的腰內肉套餐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來給大家分析到底要不要來吃吧!

 

首先是它的沙拉加高麗菜,跟福勝亭的比起來他還有加一些生菜跟青椒😻

 

醬料方面則是有兩種醬料,一瓶是胡麻醬另外一瓶是香柚醬(我有點忘了哈哈哈),醬料的部分兩種都非常的好吃,跟福勝亭比起來略勝一籌!

 

比較有趣的是他的豬排醬必須自己做!先拿木頭的棒子把芝麻給搗碎後再加上特製的豬排醬。💕 

 

你就會完成一個非常具有芝麻香的豬排醬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點的餐所有的內容物啦,除了飯跟高麗菜是可以一直吃的,其他的份量都是不變的,這裡要說我覺得他的白蘿蔔非常的好吃,很解膩❤️

%E6%9C%AA%E5%91%BD%E5%90%8D

 炸腰內肉的橫切面長這樣,  跟福勝亭的比可能大一點點,咬起來非常的軟,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福勝亭的口感,這個吃起來感覺像沒有吃哈哈哈

最後總結,福勝亭的腰內肉套餐是$170這個要$300,總結CP值來說福勝亭我覺得略高一籌,但是你想來吃的話還是可以來吃吃看啊

<台北民權食記>最便宜只要$140的平價日式料理躼腳日本料理cp值超高

<台北東區食記>美景川味小吃,被世人譽為最好吃的紅油炒手✌

「台北中山食記」二訪!超棒甜點,papa nova ,未來一定還會再吃!

「台北公館食記」讓人想回訪的冰店!mr.雪腐!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